维信诺、三星供屏!iQOO 12系列发布:搭载6.78吋OLED屏

财经网 2023/11/08
导语

11月7日晚iQOO正式发布了iQOO 12 系列手机,维信诺(002387.SZ)、三星供屏。

外观方面,iQOO 12 系列带来了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万里舷窗。模组轮廓并不是简单的四条直线加四个圆角,而是曲率连续变化的线条,没有一条线是直线,没有一个面是平面。

iQOO 12采用直屏,边框只有1.54mm。新机提供三款配色:高级简约的传奇版,冷光深邃的赛道版,激情热血的燃途。

iQOO 12系列标配自研电竞芯片Q1,搭载新一代自研超分技术,采用并行渲染算法,采样效率提升4倍,执行效率提升30%,而功耗却大幅降低 10%。自研超帧技术也全面应用于iQOO12系列,100多款游戏进入144 帧时代。iQOO 12 系列支持iQOO自研帧感知技术,可实时监测负载、精准调度分配,为不同负载需求的游戏线程配上对应的大中小核。

屏幕方面,iQOO 12 Pro 采用2K E7 144Hz全感屏,是国内首款三星E7发光材料手机,功耗比 E6 降低 9%,手动最大亮度600nit,全局激发亮度1600nit,局部激发亮度 3000nit。该机采用 6.78 英寸 3200×1440 OLED双曲屏,支持 144Hz 刷新率、LTPO 自适应刷新率、1440Hz 高频 PWM 调光、10bit色深。

iQOO 12标准版采用 6.78 英寸2800×1260 OLED 直屏,维信诺8T发光材料,支持144Hz刷新率,手动最大亮度600nit,全局激发亮度1400nit,局部激发亮度3000nit。

iQOO12系列各项设计、配置都是诚意满满,也展示了iQOO对于高端电竞市场的全面进军,其搭载的多项技术创新将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和更高的性能表现。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文章不构成投资建议,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编辑: 郭峰
关键字: 维信诺 OLED

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