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信诺“云参展”SID2022 将全球宣讲“屏下摄像”新技术

财经网 2022/05/09
导语

美国时间5月8日,全球知名显示行业盛会SID2022显示周在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拉开帷幕。因疫情因素,维信诺以云展览方式参展。中国屏下摄像解决方案专家、维信诺屏下摄像研发总监楼均辉受论坛主办方邀请,将在5月10日11时(美国西部时间)年会上发表《OLED显示产业中的屏下摄像技术》视频演讲。

图片10

SID国际显示周,由国际信息显示学会(SID)举办,是显示行业最权威、具有领导地位的学术团体。每年的SID展被认为是显示产业发展的风向标。年会则是SID国际显示周的“重头戏”。具有趋势引领性的创新技术成果将被受邀分享。

图片11

维信诺屏下摄像技术专家楼均辉此次受邀演讲,得益于三大因素:维信诺深耕“屏下摄像”技术16年,厚积薄发,在这一细分技术上,无论是在创新技术成果上,还是专利数量上,均保持全球领先;智能手机或笔电已迎来“真全面屏”时代,屏下摄像技术是“真全面屏”的核心技术,也是大势所趋;三星、苹果等全球知名终端品牌厂商对屏下摄像技术的进展始终保持密切关注。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编辑: 李慧楠
关键字: 维信诺 屏下摄像

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