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星辰与南京移动签署战略协议 携手并进深化业务合作

财经网 2022/09/23
导语

近日,北京启明星辰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启明星辰”)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以下简称“南京移动”)签署战略协议。双方将在“云、网、数、用、端、5G安全、车联网安全、工业互联网安全”等方向展开深度合作。南京移动副总经理刘晓明、南京移动集团客户部副经理李强、启明星辰副总裁傅毅等出席签约仪式。

图片1

签约仪式现场

此次签约,双方将建立包含大数据、政法、交通、教育、医疗、工业等主管部门、科研院所、相关政府部门的 “纵向+横向”行业全景视图,并围绕相应行业的业务需求,抢先布局,促进双方在南京市网络安全领域的能力建设和业务发展。

会上,南京移动副总经理刘晓明表示,希望双方积极发挥各自优势,在项目规划和行业布局上统一步调、全面协同,在原有项目合作基础上,更加聚焦政府机关、事业单位、金融行业、教育行业等高价值客户,打造面向行业客户不同场景的安全解决方案,赋能南京移动“专线+安全、云上安全”等新型信息安全能力。

启明星辰副总裁傅毅介绍到,双方将基于各自核心竞争力,探索网信安全新形势下新的发展机遇,在安全市场联合拓展、产品服务联合打造、能力体系协同建设、安全前沿协同创新等领域构筑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打造业内领先的、具备核心竞争优势的网信安全板块,全力支撑南京网信安全事业发展。

启明星辰与南京移动通过签署战略合作,将会持续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协同配合,积极拓展南京市网信安全产品与服务市场。启明星辰将为中国移动行业信息化平台增加安全模块,打造包括标准产品、解决方案及安全服务等在内的安全业务,形成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安全业务板块;南京移动将为启明星辰拓宽传统网络安全赛道,创新业务形态,进一步助力双方业务稳步增长,实现跨越式发展。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编辑: 郭峰
关键字: 启明星辰 大数据 网络安全

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