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星龙、辰光医疗、康比特、绿亨科技等企业获北交所IPO批文

财经网 2022/11/22
导语

创新层企业柏星龙、辰光医疗、康比特、绿亨科技、国航远洋、康普化学、汉威科技近日获北交所IPO批文,即将进入发行环节。

公开资料显示,柏星龙是一家产品形象工程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以品牌策略规划和创意设计为核心,将品牌形象与文化创意相融合,专注于为酒类、化妆品、茶叶、食品等消费品领域客户提供品牌策略规划、创意设计、技术研发、产品交付四位一体综合创意包装服务,致力为客户打造市场畅销产品及提升产品附加值。

辰光医疗成立于2004年,主要从事超导MRI系统的核心硬件及高科技领域特种磁体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并提供相应机器维修、保养和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公司终端客户包含国际医疗器械巨头Philips。

汉维科技主要从事高分子材料环保助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营产品为脂肪酸盐助剂和复合助剂,产品主要应用于高分子材料之塑料、涂料、橡胶、石化行业,同时可应用于造纸、食品、医药及化妆品等行业。

绿亨科技主要从事农药产品和蔬菜种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农药产品主要包括杀菌剂、除草剂和杀虫剂,蔬菜种子产品主要包括茄果、瓜豆、叶菜和鲜食玉米类种子。

国航远洋成立于2001年4月16日,公司主营业务为国际远洋、国内沿海及长江中下游的干散货运输业务,是国内干散货运输的大型航运企业之一。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公司形成了以航运业务为主,以船舶管理、商品贸易等相关 业务为辅的业务布局。

康普化学是国际知名的特种表面活性剂制造商,主要从事铜萃取剂、新能源电池金属萃取剂以及其他特种表面活性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公司已经在铜萃取剂领域成为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龙头企业,各类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湿法冶金、电池金属回收、城市矿山资源处置、污水中的重金属处理以及矿物浮选等行业,具有绿色、节能、环保的特点,发展空间广阔。

汉维科技主要从事高分子材料环保助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营产品为脂肪酸盐助剂和复合助剂。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高分子材料之塑料、涂料、橡胶、石化行业,同时可应用于造纸、食品、医药及化妆品等行业。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编辑: 郭峰
关键字: 柏星龙 北交所 IPO

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