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丽友向法院申请财产保全,家乐福超2274万元财产被冻结

财经网 2023/02/10
导语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好丽友食品有限公司(下称“好丽友”)与家乐福(上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仲裁程序中非诉保全审查裁定书公开。文书显示,好丽友向法院申请财产保全,要求冻结被申请人家乐福公司银行存款2274万余元或查封、扣押其相应价值的财产。

据裁定书披露,法院经审查认为申请人好丽友提出的财产保全申请符合相关法律规定,且已提供担保。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一百零三条、第一百零五条、第一百零六条的规定,裁定冻结被申请人家乐福(上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银行存款2274万余元,不足之数查封、扣押其相应价值的财产。

公开资料显示,家乐福(上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位于上海市,是一家以从事装卸搬运和仓储业为主的企业。股权穿透可以发现,该公司是由家乐福(中国)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前不久,据央视财经报道,近期,在全国多地,家乐福超市被曝购物卡消费受限,部分货架出现空置。“对于家乐福出现的大面积缺货,以及购物卡消费受限等问题,记者也联系到了家乐福超市,家乐福方面表示,正在积极补货。”

文/关会杰

编辑: 关会杰
关键字: 好丽友 家乐福

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