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特能源拟闯关北交所,辅导券商为民生证券

财经网 2024/03/06
导语

3月6日消息,和特能源(福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特能源”)昨日在福建证监局办理辅导备案登记,拟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交所上市,辅导券商为民生证券。

根据辅导备案报告披露,和特能源曾于2023年9月申请在沪市主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2023年12月,公司基于自身业务发展方向及战略规划考虑,并经审慎研究当前我国资本市场的市场环境等因素,主动申请撤回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沪市主板上市申请文件。

2024年1月,和特能源收到了上交所下发的《关于终止对和特能源(福建)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沪市主板上市审核的决定》(上证上审[2024]6号),上交所终止了其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沪市主板上市的申请。

公开资料显示,和特能源自设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工业园区热电联产业务,通过建设热电联产平台,为客户提供集中供热、电力供应以及一般固废资源化处置服务。此外,公司依托规模化的供热管网设施,为客户提供蒸汽管网运输服务。

编辑: 关会杰
关键字: 和特能源

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