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创医药拟再冲击A股,辅导券商为民生证券

财经网 2024/03/07
导语

3月7日消息,上海国创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创医药”)昨日在上海证监局办理辅导备案登记,拟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A股上市,辅导券商为民生证券。

事实上,这已不是国创医药首次冲刺资本市场。2022年12月27日,该公司曾申报创业板IPO被受理。彼时,国创医药计划募资7亿元,拟用于新建生产基地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2023年12月14日,深交所网站显示,国创医药IPO审核状态变为“终止(撤回)”。据深交所介绍,2023年12月12日,国创医药申请撤回发行上市申请文件。根据有关规定,终止对其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审核。

公开资料显示,国创医药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及代理等业务于一体的综合型医药企业,致力于为患者提供临床需求大、安全有效的医药产品。

编辑: 关会杰
关键字: 国创医药

相关新闻

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