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凌海纳拟冲刺科创板,公司CEO、COO均毕业于清华

财经网 2024/03/28
导语

3月28日消息,北京志凌海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志凌海纳”)昨日在北京证监局办理辅导备案登记,拟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上交所科创板上市,辅导券商为国泰君安证券。

志凌海纳成立于2013年,是专业的现代化IT基础设施产品与方案提供商。公司提供超融合基础设施、分布式存储、Kubernetes原生存储等多样化产品组合,助力海内外客户构建简单、弹性、可靠、开放的现代化IT基础设施。

股东方面,徐文豪直接持有志凌海纳22.3619%的股权,并通过持股平台及一致行动人王弘毅控制志凌海纳19.2915%股权,合计控制志凌海纳41.6534%股权,系志凌海纳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

公开资料显示,徐文豪硕士毕业于清华大学和UBC, 师从著名计算机科学家、Xen发明人 Andrew Warfield,为志凌海纳联合创始人,目前任公司CEO。王弘毅同样硕士毕业于清华大学,系志凌海纳联合创始人,目前为公司COO。

编辑: 关会杰
关键字: 志凌海纳

相关新闻

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