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本动态|两大果链龙头股价大跌,网传苹果砍单,公司紧急辟谣称生产正常

财经网 2022/03/29
导语

3月29日,消费电子(申万)指数收盘跌幅超4%,共计74家公司股价下跌,其中跌幅榜首的歌尔股份一度盘中触及跌停,截至收盘,跌幅达7.76%,现价报34.13元/股;其次是立讯精密,跌幅超6%,现价报30.75元/股。

23233

3月29日,据21财经报道,有消息称苹果将对AirPods耳机砍单,预计今年全年产量调降逾1000万组,砍单原因是预测需求温和,希望降低库存水准。

随后,歌尔股份董秘办公室工作人员回应表示,“因为涉及保密协议,所有涉及客户的问题都不方便评论,希望投资者注意甄别市场评论,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

立讯精密也在深交所互动易回复传闻称:公司可穿戴产品与客户保持稳定合作,目前订单情况如预期增长,且正常落地,不存在所述情况,请投资者注意甄别网络不实信息。

989结合

编辑: 李慧楠
关键字: 股价大跌 消费电子 歌尔股份 立讯精密

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