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牵引用具第一股 源飞宠物成功登陆深交所主板

财经网 2022/08/18
导语

2022年8月18日,温州源飞宠物玩具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源飞宠物”)正式登陆深交所主板,公司代码001222,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为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图片1

源飞宠物主要从事宠物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主要产品包括宠物零食、 宠物牵引用具、宠物注塑玩具等系列产品。 自 2004 年设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宠物产品行业,经过十多年的发展与积累,已成为国内较大规模的宠物产品供应商,公司客户集中于美国、欧盟、日本等国家,与国际知名的专业宠物产品连锁店和国际大型连锁零售商均有长期、稳定且连续的合作。

源飞宠物经过十余年宠物行业深耕,始终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将产品自主创新、技术研发作为核心推动力,根据宠物市场多样化需求持续开展快速、准确的产品开发。一方面,公司持续加强对供应链体系的管理,确保上游厂商及时、可靠的供应产品;另一方面,公司建立了专业的质量管理团队,对产品生产的各个流程进行严格管控,以满足公司客户对产品质量的严格要求。

据数据显示,近年来源飞宠物业务呈现上升趋势,生产经营规模持续增长。2019年至2021年,源飞宠物分别实现营收5.15亿元、6.08亿元、10.69亿元,年复合增长率达到44.09%。2022年上半年,公司延续良好的业绩表现。预计实现营业收入5.75亿元—6.46亿元,同比增长约20%—35%;预计实现归母净利润7500万元—8500万元,同比增长约31.58%—49.12%;预计实现扣非净利润约7000万元—8000万元,同比增长约32.08%—50.94%。

源飞宠物董事长庄明允在上市仪式上表示:“源飞宠物在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成功挂牌,意味着公司踏入了资本市场的快车道,我们将借助资本市场的平台,进一步扩大生产产能,开展营销系统数字化升级,加强现有技术研发力量,加速实现创意和新概念的产品化,进一步完善公司全球化产销研布局体系,提升公司的综合实力与行业地位,成为国内一流的宠物产品供应商。我们将牢牢紧抓这一宝贵机遇,携手奋进,用业绩回报股东、回报社会。”

图片2

(源飞宠物董事长 庄明允)

此次源飞宠物登陆深交所主板,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植德律师事务所、天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北京天健兴业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中改一云公司等中介服务机构各自发挥自身优势,为源飞宠物上市提供了承销保荐、法律、审计、路演询价、资产评估、信息披露等服务。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编辑: 郭峰
关键字: 源飞宠物 宠物用具 上市

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