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时药业与百诚医药达成战略合作

企信源 2023/02/01
导语

2023年1月17日,景时药业与百诚医药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杭州举行。景时药业董事长孙亮亮,百诚医药董事长兼总经理楼金芳共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合作将充分发挥百诚医药的自主研发实力与景时药业的持证销售能力,加快研发成果转化和药品商业化进程,打通从研发到生产消费全线端口,共创更具竞争力的价值。此外,双方对此次合作也是充满信心,相信一定能优势互补,协同共赢,激发医药研发活力,共同构建良好的经营模式与商业生态。

景时(杭州)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药品研发与生产的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MAH)公司,为浙江谁与医药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谁与医药创立于2013年,总部设于杭州下沙,专注于互联网+医药健康领域,以“健康 尽在掌握”为使命,集药品和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销售(批发与零售兼有)和健康管理为一体,通过线上to C的方式将健康的理念和新型的健康品带入千家万户。

杭州百诚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01096.SZ)是一家以技术开发为核心的综合性医药研发及服务企业。公司业务涵盖药物发现、药学研究、临床试验、定制研发生产、注册申请等药物研发及生产全链条环节。自创立以来,公司高度重视研发平台化建设,组建多剂型开发的技术中心&平台,建有新药研发中心、药学研究中心、临床研究中心、API研究中心、杂质研究中心、分析测试研究中心、中药天然药物中心及吸入制剂、透皮给药、缓控释制剂、细粒掩味等技术平台,形成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有力支撑公司快速、可持续地健康发展。

编辑: 郭峰
关键字: 百诚医药

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