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管动态 | 回购发生在业绩预告公告前十个交易日内,上海新阳收深交所监管函

财经网 2022/03/02
导语

财经网资本市场讯,3月2日,因回购行为发生在业绩预告公告前十个交易日内,上海新阳收深交所监管函。

2022年1月13日、14日,上海新阳合计回购股份801,759股,涉及金额3,203.36万元。上海新阳于2022年1月26日披露《2021年度业绩预告》,前述回购行为发生在业绩预告公告前十个交易日内。

深交所认为,上海新阳的上述行为违反了本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20年12月修订)》第1.4条和《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9号——回购股份》第十七条的规定。请上海新阳董事会充分重视上述问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上述问题的再次发生。

公开资料显示,上海新阳专业从事半导体行业所需电子化学品及配套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和销售服务,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化学材料、配套设备、应用工艺和现场服务一体化的整体解决方案。

编辑: 刘欣颖
关键字: 上海新阳 监管函

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