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举办拟上市企业2024年“IPO新风向及上市路径”闭门会

财经网 2024/03/07
导语

 2024年3月5日下午,溧阳地方金融监管局联合北交所、北京一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单位成功举办主题为“2024 IPO新风向及上市路径”的闭门研讨会。中信证券、苏亚金诚等专业机构,辖区11家拟IPO企业高管参加了闭门会。

2024年IPO环境将发生哪些变化,政策将如何调整?不同行业、不同规模的企业面临着怎样的机会和挑战?企业在中国多层次资本市场构建中如何做出最合适选择?

溧阳地方金融监管局的领导,中信证券、苏亚金诚、中改一云公司的专家围绕IPO公司关心的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0001

北交所华东区域副首席  金艳蓉

北交所华东区域副首席金艳蓉结合北交所成立背景和市场运行情况,全面解读了北交所最新改革政策及形势,多维度专业解析了企业申报及发行上市的各项要点。

 

 

0002

中信证券投行部高级副总裁  汤鲁阳

中信证券投行部高级副总裁汤鲁阳分享了以“科技型企业在资本市场机会”为主题的演讲。他表示,目前中国资本市场各个板块定位已经非常明确了,我们后备企业在选择板块时,一定要充分衡量自身情况与板块间的匹配度,与券商、交易所多沟通交流,多去对标同行业的上市企业,找到一条适合自己的资本市场发展道路。

 

 

0003

苏亚金诚会计师事务所技术支持部合伙人  吴美红

苏亚金诚会计师事务所技术支持部合伙人吴美红作“IPO财务信息披露相关规范”的分享。她表示,企业上市除了最直接带来财富增值效应、拓宽融资渠道以外,对企业帮助重要一点就是能够完善企业治理结构,加强财务规范、内控管理,夯实上市基础,建立现代企业制度。

 

 

0004

中改一云公司副总裁 张媛

中改一云公司副总裁张媛分享了“媒体新趋势及拟IPO企业媒体关系管理”。她表示,自去年“国祥事件”发生后,监管层和市场各方进一步加大了对媒体报道的重视。随着新技术的出现,媒体结构、传播方式、传播速度和传播内容都正在发生着巨大的变化,新媒体自媒体成为IPO市场的焦点。拟上市公司和上市公司的媒体关系和投资者关系管理需要随着媒体环境的变化而变化,在新形势下,创新应对机制树立资本品牌意识十分重要,专业机构助力已越来越重要越来越普及。

 

0005

研讨会会场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文章不构成投资建议,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编辑: 郭峰
关键字: IPO 溧阳

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