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天堂半年报发布 投资管理业务收入上升

证券日报 2019/08/31
导语

本报记者 谢岚

8月30日,新三板挂牌企业硅谷天堂披露了2019半年报。半年报显示,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1.74亿元;实现净利润0.85亿元。具体来看,硅谷天堂上半年投资管理业务收入上升较同期增长38.58%,达1.76亿元,这主要得益于超额业绩报酬收入的增加。

硅谷天堂半年报显示,2019年上半年硅谷天堂投资的多家企业申报IPO,微盟集团、滨江服务已在港交所成功上市。基于长期在高科技创新型企业方面的产业布局,硅谷天堂在科创板首发上市企业上亦有所斩获,该公司所投视觉人工智能独角兽企业虹软科技、高镍正极材料产业化领军企业容百科技,作为首批上市企业于2019年7月22日成功登陆科创板。

据悉,硅谷天堂一直专注于私募股权投资和产业投资,长期聚焦在信息技术、智能制造、医疗健康、大消费以及战略稀缺资源几个产业方向。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行业聚焦成为市场上各大投资机构提升竞争力的不二法宝,期待硅谷天堂能在业务创新上持续发力,给市场释放出更好的业绩。

编辑: 文静
关键字: 硅谷天堂 半年报 中报

专栏